龙岗区第二届健身操舞比赛圆满收官 各组冠军出炉
2022-12-19 20: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第二届健身操舞比赛圆满收官 各组冠军出炉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9日讯(记者  李云云)12月18日,2022年龙岗区第二届健身操舞比赛圆满收官。经过激烈角逐,信挚科技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和龙岗区青春活力健身操队获得健身操舞组一等奖,龙之韵健身队和五联健身服务点获得佳木斯组桂冠。

比赛现场。

比赛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深圳市龙岗区健美操运动协会主办,信挚科技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协办。赛事设佳木斯健身操、健身操舞两个类别,共吸引了来自龙岗辖区的22支队伍同台竞技。

活力满满。

健身操舞作为一项贴近市民的健身类运动项目,受到龙岗市民喜爱,辖区练习者众多。此次赛事的举办,旨在进一步丰富龙岗区居民体育生活,促进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形成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引领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不断提高辖区居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比赛现场。

只见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活力满满地登台。在音乐声中,大家动作整齐划一,还不时变换队形,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平常和大家一起练习健身操,不仅锻炼身体还能交到朋友,还有登台表演的机会,非常开心。”队员们说道。

[编辑:吴艳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