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酒店业商会向广大入住客人发起倡议
2022-12-19 18: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酒店业商会向广大入住客人发起倡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9日讯(记者 梁硕芳 通讯员 马宁)目前,为了保护家里老人小孩,独自去酒店“抗阳”的客人逐渐增多,导致酒店不少员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感染,酒店整体服务能力下降,甚至被投诉、差评。为了酒店行业的持续良好发展,以及保证酒店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12月19日,深圳市酒店业商会向广大入住客人提出指引和倡议。

深圳市酒店业商会呼吁,正常入住的客人请均衡饮食、适量运动、作息规律,避免过度疲劳,增强免疫力。请大家在公共区域佩戴口罩,做好手部清洁消毒;请大家每日监测体温等身体状况,如有不适尽快寻求酒店工作人员帮助。

深圳市酒店业商会呼吁,阳性入住客人请充分相信自己所入住的酒店能够提供温暖的服务。酒店将设立专属楼层,用科学的防疫方法全力负责酒店的消毒和卫生工作;酒店会为客人提供在住期间的物品配送和送餐等服务;酒店客人入住期间房间将不做每日清洁。

深圳市酒店业商会还向广大入住客人呼吁,请市民入住酒店时,如实告知酒店工作人员,如有合理需求,酒店将会尽量满足。请客人们在房间好好休息,不要随意走动;请大家要将垃圾等废弃物品妥善封存与捆绑,酒店工作人员会做专业处理。

同时,深圳市酒店业商会也呼吁广大消费者,在关键的致胜时期,让我们相互理解与包容,降低酒店员工与其他住店客人的感染风险。让大家共同携手,相互信任、共克时艰,一起赢得胜利!

[编辑:施翔东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