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22-12-19 16: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惠敏 张熔娇 南方旖)自12月12日起,深圳市扫黑除恶办在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等行业领域开展为期一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光明街道扫黑除恶办积极响应,近日在辖区开展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等行业领域整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在辖区各银行和学校等派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走街串巷等方式,向银行工作人员、学校保安人员、社区居民、学生及家长宣传目前深圳市正在开展的深化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的目的与意义。

此外,工作人员还在学生家长微信群、辖区居民微信群、志愿者服务群等转发公告链接,并在公告栏粘贴公告通知,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等行业领域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对举报线索协助破获重大涉黑涉恶案件的举报人,将按照深圳市扫黑除恶相关举报奖励办法,视情形给予2000-100000元的奖励,同时对举报人信息、举报内容等情况严格保密,保障举报人的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