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不到!上梅林G出口最省钱吃法来啦
2022-12-19 15:18
来源: 读特融媒实验室

100元不到!上梅林G出口最省钱吃法来啦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这座钢铁混凝土森林,似乎都是被各种写字楼环绕,但其中的一个个城中村反而成为了打工人们的休憩和觅食的宝藏地,读特记者剑雯这次“宝藏村”的第一站就选择了位于福田的上梅林街道,来给大家探探路。

挑战用一百元带着大家吃遍上梅林地铁站G出口美食

第一站:“臭豆腐店”。(小份微辣臭豆腐 -15元)

对于作为重庆人的剑雯本人来说这个辣度还不够得劲呀!川渝的朋友可以挑战中辣。臭豆腐在刚刚捞起来的黄金60秒口感鲜香酥脆,广东怕辣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免辣或微辣,冬天吃一些麻辣的小吃出出汗、去去湿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第二站:“猪肉米粉铺”。(清淡鲜香杀猪芬粉 -20元)

“杀猪粉”是湖南特色,由汤粉、猪肝、腰花、猪血组成,具有补气、补血、明目等功效。清香的原汤米粉加上养生的食材,颇受大家欢迎!

第三站:“甜品店”(驱寒姜撞奶 -14元)

“姜撞奶”是以姜汁和牛奶为主要原料,加工制作而成,姜撞奶味道香醇爽滑,甜中微辣、风味独特且有暖胃表热作用。剑雯本人强烈推荐,适合冬日容易手脚冰凉、寒气重的人群食用!此店还有上百种以牛奶为原材料做的香甜可口的甜品,性价比也高,大家快去打卡吧!

第四站:“小吃店”(油炸地瓜条 -12元)

“油炸地瓜条”吃起来十分香甜,推荐购买。这家店有各种各样小吃,例如排骨、鸡翅、地瓜等...都是现吃现炸,口感香脆、价格实惠,适合大家在下午茶时间整上一份。

第五站:“奶茶店”(两杯红茶奶盖 -16元)

众所周知,蜜雪冰城的饮品非常实惠,一杯口感醇厚的红茶奶盖才八元,吃完主食、品完小吃,如果想带一杯饮品回家,大家可以来这家店大胆点单啦!

总花销:77元(剑雯和摄影记者小姐姐百元都没花到,吃了五家店,扶墙出店门!上梅林G出口有好多家实惠又好吃的美食店等着你解锁。)

出品人 丁时照

总策划 王跃军

总统筹 唐亚明

总监制 蓝岸

监制 陈建中

执行统筹 甘霖 刘思敏

产品监制 张颖

出镜 吴剑雯(见习)

视频 梁雅(见习)

文案 吴剑雯 (见习)

设计 胡鑫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