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在推特发起投票:我是否应辞去推特CEO,由网友决定
2022-12-19 15:17
来源: 澎湃新闻

马斯克在推特发起投票:我是否应辞去推特CEO,由网友决定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7时20分,推特CEO埃隆·马斯克在该平台发起投票,询问其是否应辞去推特CEO一职,他还表示,此次投票结果将决定其去留。

截至北京时间19日上午10时许,已有超过680万推特用户做出他们的选择,此时距离投票结束还有9个小时时间,目前选择马斯克“去”比“留”的百分比略高。

在马斯克发布上述投票之后,他又接连发布了回应相关问题的推文,其中一条表示,“那些想要权力的人是最不值得拥有权力的人。”

在今年收购推特后,马斯克于10月27日正式成为推特CEO。11月16日,马斯克曾表示,他将逐渐减少花费在推特上的精力,并最终为推特找到一位新CEO。

此外,这也不是马斯克第一次在推特发起投票引起话题。11月18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将恢复一些此前被封禁的推特账号,但备受争议的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账号不在其中。不过,他随后发起了一轮关于是否恢复特朗普账号的投票,最终显示有超1500万人次参与投票,其中支持解封的人占比接近52%。11月19日,马斯克宣布将解封特朗普的推特账号。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