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下”福田区党建文艺精品巡演走进社区
2022-12-19 14: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莲花山下”福田区党建文艺精品巡演走进社区

image.png

“莲花山下”福田区党建文艺轻骑兵走进社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9日讯(记者 吴佳妙)近日,“莲花山下”福田区党建文艺精品巡演分别走进梅林街道、福田街道、华强北街道,通过创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精品,展示先锋们用青春点亮新征程,奋斗者用理想建功新时代的党建文化主题。

文艺工作者在舞台上表演节目。

辖区文艺工作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走进基层、扎根群众,送文化、种文化,传播福田好声音,讲好福田故事,为群众送去动人音乐、炫目的舞蹈、欢快的笑声。

演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记者走访现场看到,精彩的演出吸引了放学回家的孩子,也吸引了邻里街坊驻足观看,大家在掌声中感受着奋斗征程和筑梦新时代的流光溢彩。

据悉,“莲花山下”福田区党建文艺精品巡演系列活动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组织部、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共同主办,各街道协办。

[编辑:陈飞 吴超]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