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福田杯”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飞盘公开赛落幕
2022-12-19 10: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福田杯”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飞盘公开赛落幕

“福田杯”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飞盘公开赛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9日讯(记者 吴佳妙)“飞盘精神,闪耀福体!”12月18日,2022“福田杯”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飞盘公开赛在福田体育公园落幕。“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飞盘精神在比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赛从12月初正式开始报名后,受到广大飞盘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参赛队伍由来自福田区、南山区、罗湖区等深圳各区的飞盘爱好者组成,其中更有外籍飞盘爱好者组成的队伍,参赛人数共160余名。

参赛队伍酣战激烈,将运动“多巴胺”满格展示。

飞身扑盘、倒地接盘、跃起断盘......运动员们尽情地展现高超的飞盘技巧,将运动“多巴胺”满格展示。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两轮的激烈角逐,最终ZEN队将冠军奖杯揽入囊中,SZUPA队和鱼塘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飞盘运动提倡避免身体对抗,鼓励选手们享受比赛过程。”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飞盘项目既有社会属性,也有运动属性,此次赛事旨在为飞盘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努力打造高质量的全民健身飞盘赛事。

ZEN队获得比赛第一名。

“这次经历非常难忘,赛后我会把‘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飞盘精神带到生活、工作中,也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在赛场上与更多的队伍交流竞技。”参赛选手告诉记者。在比赛结束后,各队伍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沟通,共同分享飞盘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悉,“福田杯”是福田区群众体育活动的重要品牌,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活动通过一系列富有趣味性、互动性、体验性的体育项目,丰富辖区居民生活,提高市民健康水平,营造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打造属于福田的城市体育品牌。

[编辑:陈飞 吴超]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