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2亿消费券!开抢!
2022-12-19 08: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2亿消费券!开抢!

世界杯

●12月19日清晨,卡塔尔世界杯决赛结束,常规赛中阿根廷和法国队战成3比3,进入点球大战,最终阿根廷以7比5战胜法国。

●2022年世界杯已经结束,姆巴佩以7场8球获得本届世界杯金靴奖。

●12月18日清晨,卡塔尔世界杯三、四名决赛结束,克罗地亚2比1战胜摩洛哥,获得卡塔尔世界杯季军。

●近日,大批阿根廷球迷从国内飞越半个地球为阿根廷队助威,截至决赛前,至少有5万名阿根廷球迷在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门票被炒至近10万元。

-------------------------------

科技财经

●近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毅力号”探测器携带的SuperCam麦克风首次捕捉到了火星尘暴的声音,或可帮助科学家更好地了解尘埃如何影响未来的火星探索任务。

●12月18日,由我国自主设计建造的首艘面向深海万米钻探的超深水科考船——大洋钻探船,在广州市南沙区实现主船体贯通。

●从中国商飞公司获悉,我国自行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气式支线客机ARJ21于12月18日正式交付首家海外客户印尼翎亚航空,标志着国产喷气式客机首次进入海外市场。

●财政部消息,我国全年新增减税降费和退税缓税缓费预计超过4万亿元。

-------------------------------

健康科普

肠胃不好不适合吃布洛芬,可用对乙酰氨基酚替代。专家提醒,中成药、感冒药中大多含有清热解毒类的苦寒药,叠加使用容易伤脾胃,如果觉着一种感冒药不管用,想换一种吃,一定要注意查看药品的用法用量和服药禁忌。

编辑:许明威、吴俊霞、周玥

校审:何畅、周锦春、吴镇山

转载请注明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