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与音乐相伴 福海会展湾畔开启冬日浪漫之夜
2022-12-18 23: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光与音乐相伴 福海会展湾畔开启冬日浪漫之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8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蔡碧亿/文 宋璐/图)露营、啤酒、音乐......伴随着星光烛火,会展湾畔音乐缭绕,一场冬日浪漫之约在这里启幕。为促进会展经济蓬勃发展,展示文化惠民共享发展成果,12月16日晚,“2022年宝安区福海街道·会展湾啤酒节暨草坪音乐会”在展城社区会展湾南岸广场举行。

冷雨的夜,火热的心,会展湾畔魅力四射。“我很喜欢深圳这个城市,有那么多和我一样的年轻人,他们有青春和活力,有激情和梦想。”音乐会现场,解忧口服液乐队献唱《我的眼里只有你》,点燃浪漫之夜;“苏荷歌手大赛歌王”杨洋献唱火爆全网的《大风吹》以及脍炙人口的《独家记忆》《突然好想你》等流行音乐,将浪漫氛围烘托到极致;深圳青年音乐教师刘雅琳嘉一首《下一站·深圳》带大家找回城市初心,让大家对新时代下的全新人才有了更多思考。

“能在2022年参加这样一场户外活动,心情很放松,咱们会展湾就需要热热闹闹的。”家住展城社区的林女士在朋友圈看到活动预告后,当晚下班后就直奔活动现场,欣喜不已。“这是一场充满活力和希望的音乐盛会。”现场李女士表示,当晚音乐会氛围感十足,和着音乐的节拍,自己仿佛重回大学时代,她更喜欢 《光辉岁月 》《红日 》等经典粤语老歌,既怀旧又催人奋进。

看旋律浮动,听光影跃动,人们在享受这份冬日美好的同时,会展湾畔点滴变化历历在目。近年来,伴随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落成使用,其周边面貌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不论是捧获国际奖项、高高耸立在展览大道的钢结构景观桥,还是希尔顿酒店等一批五星级酒店的入驻,抑或是展城社区日益完善的民生配套建设,这些都让辖区市民看在眼里,美在心里,幸福指数节节攀升。而此次音乐盛会,聚人气、激活力、促经济,更充分展现出“致强福海、品质福海、精彩福海”的城市魅力。

据悉,福海街道会展片区被纳入前海扩区范围,是深圳市“落子”的未来世界级商圈之一,以此为契机,福海街道将依托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优势,以奋力建设世界级先进制造城、国际化湾区滨海城、高品质幸福民生城为目标,进一步激发会展商圈经济活力,助力福海辖区经济腾飞。2022年宝安区福海街道会展湾啤酒节暨草坪音乐会的圆满落幕,亦是会展湾畔厚积薄发、蓬勃发展的新起点,多重机遇叠加,昭示着会展经济发展已按下“加速键”,迸发出澎湃新活力。 

[编辑:谢孙武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