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RBW勇夺2022年“福田杯”第四届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2022-12-18 21: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燃!RBW勇夺2022年“福田杯”第四届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燃!RBW勇夺2022年“福田杯”第四届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8日讯(记者 吴佳妙)12月18日,由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深圳市莱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福田杯”全民健身系列——第四届五人制足球赛,在福田星空足球场闭幕。在最后的决赛中,RBW3:2战胜了SZ dragons,荣获最后的冠军,方圆国际和碧波狂人装备分别获得了第三和第四名。最佳球员来自RBW的队长Ognjen,最佳射手来自于SZ dragons的10号球员Dmytro,最佳门将来自于扎根体育的Riam。

RBW3:2战胜SZ dragons,荣获最后的冠军。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届福田杯五人制足球赛总共有16支球队参加,分四个组,参赛运动员192名,总共有32场比赛。众多企业和社会足球队参加了本届福田杯,如国平电商、欧豪汽配、横岗眼镜等。本届赛事吸引了众多中外五人制高手报名参赛。其中不乏曾经参加过五超的职业球员,也包括踢过职业五人制的外国选手。高质量的竞技水平,高规格的办赛条件,为2022年福田杯五人制赛事画上圆满句号。

赛后,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留影纪念。

“深圳在大力发展足球运动,业余足球联赛是足球运动很重要的环节。”福田区公共体育发展中心群众文体部部长匡文出席了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她告诉记者,让生活有滋有味是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为社区大众提出的服务理念,福田文体中心为大家准备了多项文体活动,不仅是为了让大家相互了解、增加友谊,更是为了树立大众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正能量精神。

[编辑:陈飞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