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狂欢!福田商圈迎来了这支网红马戏天团
2022-12-18 11: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亲子狂欢!福田商圈迎来了这支网红马戏天团

亲子狂欢!福田商圈迎来了这支网红马戏天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8日讯(记者 吴佳妙)梦幻泡泡秀、超萌气球人、欢乐杂技表演、洋洋盈耳的古筝琵琶曲,除此以外,还有主播沉浸式带领打卡探店……12月17日晚,“精彩商圈·乐享福田”之与你为“阾”国潮亲子嘉年华活动,在福田区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拉开帷幕。活动邀请风靡全国的星光大道·中国滑稽小丑剧团走进商圈,该剧团是由中央电视台明星小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而成的中国网红马戏天团,曾多次出访韩国、以色列、意大利,比利时进行巡演。

马戏天团在台上表演杂技。

狂欢之夜,小丑嘉年华乐趣不断

伴随着欢乐的音乐和动感的旋律,所有滑稽、可爱的小丑们闪亮登场,在欢乐的开场舞结束后,一份份精美的礼物派发到小朋友手里,让现场氛围沉浸在欢乐的海洋。梦幻泡泡秀、超萌气球人、欢乐杂技表演、滑稽搞笑的魔术秀等活动将商圈人气值、有趣度瞬间拉满。五彩缤纷的气球从天而降,熊猫丑丑、北极熊团子和观众们一起玩起巨大的足球,将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了高潮,玩得最欢乐的当属小朋友们了,一只只小手捧着、“呼唤着”悬在空中的巨大足球。

紧接着是精彩的民乐演奏和街舞表演,演出均由小演员参演,以孩子们缤纷多彩的艺术演出为媒,引导孩子展示美、欣赏美、体验美,打造亲子陪伴的欢乐时光,带领辖区居民了解艺术,享受幸福美好生活。

“以前周末总不知道去哪里好,现在觉得逛商圈就对了,吃喝玩乐都有,还有那么多精彩有趣的演出,孩子特别喜欢小丑表演,和其他小朋友玩得可开心了。”市民刘女士表示,嘉年华现场氛围热烈,路过商圈时欢乐总动员杂技表演深深吸引住了孩子,母子俩在精彩的表演和游戏中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市民纷纷表示,在福田经常能享受到丰富的公共文化活动,感觉很幸福。

小演员们在台上演奏民乐。

沉浸式探店互动,线上线下促消费

在精彩纷呈的表演期间,还有真人主播导游式探店、商圈优惠活动配套等同步进行,通过在镜头前展示美食、服饰、游玩、网红打卡点,尽显福田商圈独特魅力,让线上的观众足不出户就能拥有探店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还将在12月23日晚在“福田文体中心”视频号上进行直播,为线上观众发放相关商铺的优惠福利,配合互动内容实现当下“观感”同享,实实在在为市民送上多重“福礼”。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

文商双向融合,繁荣商圈经济

据悉,福田区自2021年开始相继在辖区各大商圈推出公共文化进商圈活动,将精彩的文化艺术活动布入各大商圈,公共文化推广与商圈有机结合,打造文商融合的消费场景,进一步赋予商圈发展新活力,推动商圈消费市场的繁荣发展。其中,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围绕社区生活功能需求,打造亲情共享、家庭娱乐、儿童成长、社区客厅四大空间,创新社区商业模式,成为时尚体验社交聚集地。

据商圈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公共文化与商圈联合的模式,给市民朋友带来更多元化、个性化的体验和互动,提高了商圈的曝光率和知名度,带动了众多周边居民走进商圈,也促进了商场客流量和销售量的提升。

“精彩商圈·乐享福田”公共文化进商圈活动的蓬勃开展,吸引了大批市民走进商圈、参与活动,既提升了市民的文化素养,也丰富了都市商圈消费的内涵,成为福田区激发新一轮消费升级、拉动消费的创新之举,助力更好更优建设“首善之区”“幸福福田”良好氛围。

当天的演出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梅林街道办事处主办,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协办。

[编辑:陈飞 王容]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