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选举深圳市的广东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2022-12-18 09:2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选举深圳市的广东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12月17日,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民中心开幕。 深圳特区报记者 何龙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12月17日,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民中心开幕,会议将选举产生深圳市的广东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孟凡利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开幕会。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余新国、程步一、鲁毅、蒋宇扬、彭海斌、汤暑葵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市领导刘连生、黄敏、王强、杨芝春、郑红波、张玲、曾湃、陈波、刘国周、张华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孟凡利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严格依法履职,充分发扬民主,通过全体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

会议表决通过了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又讯(记者 李舒瑜)12月17日上午,在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之前和之后,还举行了大会的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第二次会议,分别通过了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会议日程;讨论《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请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深圳市的广东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决定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等。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