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坑社区:用“讲故事”“话家常”方式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7 23: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茜坑社区:用“讲故事”“话家常”方式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7日讯(记者 廖琬均 通讯员 刘菲 李佩馨)“今天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真的是热气腾腾。”12月16日下午,龙华区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党委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35名党员群众心里,通过“接地气”的方式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为党员群众送上了丰厚的“精神食粮

“我愿意奋斗终身”这句铿锵有力的话一直回响在党员群众耳边,激励着社区党员群众秉承初心,不懈奋斗。活动现场,《党的光辉历程》视频让党员群众共忆峥嵘岁月。讲课老师刘雍平通过1至9的数字,数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体化、数据化地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庄万行同志分享道:“视频很振奋、意义深刻,作为年轻党员,就应该甘于吃苦、敢于吃苦、勤于吃苦,才能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此次党课的顺利开展,使得党员群众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最后,35名党员群众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如何发挥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等议题积极讨论,着眼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公共服务等工作,助力社区城市面貌、城市文明、居民幸福感多方面提升,努力构建友爱互助、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为社区治理贡献党员力量。

据介绍,龙华区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党委持续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用“讲故事”“话家常”的方式,提高宣讲的“参与率、抬头率、吸收率”,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活、讲透、讲到群众的心窝里。

[编辑:彭桂红 陈苏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