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九曜公馆璀璨揭幕,360㎡样板房面世
2022-12-17 18: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富通九曜公馆璀璨揭幕,360㎡样板房面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7日讯(记者 杨平)富通九曜公馆匠心之作——南广场及360㎡样板房于12月17日上午璀璨揭幕。瑞狮舞动,点睛成祥,富通房地产集团各领导及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富通九曜公馆全新起点的开启以及360㎡样板房的面世。

活动现场。

据悉,富通地产集团成立25年来,秉承着“筑造上善生活”的品牌理念,植根深圳,辐射东莞、西安等全国多个城市,打造出诸多优秀作品。在追求卓越的路上,富通地产从未满足于此,每一个新项目,都在不断精益求精。

富通九曜公馆作为富通集团历时多年的核心之作,择址香蜜湖绝佳地段,邀请国际大师程绍正韬、李玮珉、日本园林大师户田芳树,知名设计公司筑博、CCD等全明星阵容,对标国际顶尖豪宅,联袂打造。

2022年,富通房地产集团坚守行业标准和企业责任,在工程建设上全力以赴。今年6月,项目如期全面封顶;8月,明德实验学校五洲校区顺利开工建设;9月,香蜜3520空中悬浮泳池及连廊完工;今天,项目南广场及360㎡样板房也如约面世,以准现楼的状态,昂扬之姿挺立香蜜。

揭幕仪式。

富通地产集团始终秉持对业主负责的态度,坚持以最高标准,兑现富通九曜公馆的美好生活。本次开放的360㎡的样板房和南广场,所有的用材用料,都经过了严格甄选。高端石材、幕墙、门窗系统、进口电梯等品质有目共睹;而南广场的多重立体式园林景观,也完全还原了程绍正韬的设计理念,给业主以更好的生活体验。

360㎡样板房实拍图。

不仅如此,项目更在100米高空中打造全悬空中连廊及深圳首个空中透明无边泳池,面向高尔夫俱乐部,其景观、感官体验将成为深圳下一个标志性打卡点。

香蜜3520泳池实拍鉴赏。

本次璀璨盛放的360㎡样板房,建筑面积约360㎡,五房两厅五卫住宅,全套房设计,仅30套臻稀大宅全部位于云端高区,坐拥俯仰城市的绝佳视角。奢阔开间大横厅,270度纵览珍稀高尔夫、深圳湾、福田CBD的景观,占据香蜜湖高地,为优质圈层献出香蜜湖繁华之上的全景高尔夫大宅,匹配精英人士的生活方式,居住体验尽显尊贵奢华。

样板房实景鉴赏。

效果图。

处于香蜜湖重点规划的最宜居片区,区位优势尽显

香蜜湖片区定位为深圳国际金融街,建设为深圳国际政务、经济、金融、文化、科技交流中心,规划香梅路延长线穿过香蜜湖南区,并将形成香蜜湖北、中、南区高效内循环。富通九曜公馆坐落于香蜜湖规划南区,宜居且毗邻各大重点规划的区域,享受地域优势及相关配套福利。

区位示意图。

四重珍稀景观荟萃一体,大平层彰显身份象征

富通九曜公馆北侧紧邻约136万㎡的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东望福田CBD,南眺深圳湾一线海景和红树林景观,四重稀缺景观荟萃一体。位于高区的大平面产品更将带来香蜜湖、福田CBD的繁华盛景与无遮挡高尔夫景观尽收眼底的奢侈体验。

景观实拍图。

优质教学资源环绕四周,强强联合

项目周边学校环绕,包括明德实验学校五洲校区与贝赛思国际学校一起环绕于富通九曜公馆周围,带来家门口即可享受的多样化教育选择。

区位示意图。

富通九曜公馆360㎡样板房及约245-338㎡商务公寓大平面产品已璀璨开放,诚邀贵宾亲临。

(图片来源:富通九曜公馆)

[编辑:胡津玮 陈苏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