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进力量!龙田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12-16 18: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凝聚奋进力量!龙田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6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张莉)12月15日,龙田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深圳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成员滕明政作专题宣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娟,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和宣传委员参加。

滕明政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显著特征,并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主要内容和重要论断。宣讲提纲挈领、内容丰富、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街道基层干部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专业辅导。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街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主要内容,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负责人要积极带头开展宣讲,把领导讲与群众讲、讲理论与讲实际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用好阵地,凝聚共识。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宣讲窗口,以及党群服务中心、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等阵地,积极开展“宣讲+百姓故事”“宣讲+文明实践”等多种形式宣讲活动,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要按照部署和要求,形成合力共同抓好贯彻落实,既要做到党员学习“全覆盖”,又要结合各自行业领域特点积极开展宣讲,推动形成“宣讲大格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龙田街道高质量发展上来。

[编辑:杨涛 周浩桦]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