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新湖丨这个周末,一起趣新湖!露营、围炉煮茶、骑行、徒步……
2022-12-16 13: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解码新湖丨这个周末,一起趣新湖!露营、围炉煮茶、骑行、徒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6日讯(记者 林秋颖)提起新湖,你会想到什么?是光明科学城吗?是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吗?还是深圳市工程生物产业创新中心?不止这些科学元素,来这里,你还可以感受嵌山拥湖、绿荫环绕的自然风光,一抬脚,就能从现代都市迈进山水田园。露营、采摘、徒步、骑行、健身,这个周末一起趣玩新湖,游玩打卡攻略请收好。

露营

作为当下休闲度假的热门选择之一,户外露营是人们远离喧嚣、亲近自然的一种便捷方式。悠闲地坐在椅子上,和亲朋好友一起享受下午茶;或是一个人发发呆打个盹,做着纯真的梦……

位于新湖街道的光明欢乐田园依托园区大面积农田景观打造深圳最大的田园露营基地,以“露营+”为核心,结合四季四景特性,推出“花潮露营节”“丰收露营音乐会”“亲子厨房”等不同主题的露营活动。

欢乐大露营。

到了晚上,“欢乐大露营”和“奇境花园”两大特色露营基地,提供帐篷、天幕、桌椅、软装、氛围营造等露营装备,能听音乐看电影,夜观满天星斗,享受“田园诗”的郊野夜游生活。

采摘

圣女果。

近日,光明欢乐田园·欢乐采摘园草莓和圣女果成熟正式上市。鲜红的草莓饱满诱人,就连空气都充满浓郁的浆果香气。绿叶间、藤蔓上一串串圣女果,玲珑可爱,光泽圆润。一口一个,唇齿间的酸甜让人回味无穷。

采摘。

除了草莓和圣女果,还有光明甜玉米、黄皮果蔗、辣椒、茄子、油麦菜、生菜等,钻进果园里,挎上小篮子来一场甜蜜的采摘之旅。

[编辑:林秋颖 叶青]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