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46家互联网医院可线上问诊
2022-12-16 0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46家互联网医院可线上问诊

天下事

●工信部、国家网信办发布通告,要求生产企业应确保移动智能终端中除基本功能软件外的预置应用软件均可卸载,通告自2023年1月1日起执行。

●近日,支付宝已正式加入数字人民币受理网络,并作为首家支付平台支持数字人民币钱包快付功能,目前已向部分淘宝用户开放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

●元旦假期首日火车票将于12月16日开售;除夕当日(1月21日)火车票将于1月7日开售。详情>>

●“中国山水工程”入选联合国首批十大“世界生态恢复旗舰项目”

ecfb0f54c45329673ba1a623a52e820e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12月16日,弥勒至蒙自高速铁路开通运营,全长106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全线共设弥勒、竹园、朋普、开远南、红河5座车站。

●12月15日,B站联合中华书局发布2022年度弹幕“优雅”。在官方释义中,“优雅”用于称赞某人因拥有强大的内心或过硬的本领而处变不惊,无论在什么境况下都能找到并保持从容稳健的状态。

0aafef90cca5645f87cdd124b4b3aaab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B站网上截图

●近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公布第十批网络表演(直播)行业主播警示名单,52名主播列入主播警示名单。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4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50个基点到4.25%至4.5%的水平,这是美联储今年连续第七次加息。

●当地时间12月13日,新西兰政府颁布了一项新法令,禁止向2009年(含)以后出生的人销售烟草,这是世界上第一个针对年轻一代的终身烟草禁令。

●当地时间12月14日,德国联邦议院预算委员会正式批准了德国联邦国防军购买F-35战斗机的计划,将耗资近百亿欧元。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