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深网课·听党代表讲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网上公开课②
2022-12-15 17:30
来源: 读特融媒实验室

预告|“深网课·听党代表讲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网上公开课②

人工智能朗读:

为全面准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网课·听党代表讲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网上公开课第2期(总第13期),特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华大集团党委书记、华大基因副总裁杜玉涛与我们分享其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切身感受和体会,带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并结合所服务企业的发展实践谈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欢迎大家收看收听!

杜玉涛

党的二十大代表,华大集团党委书记、华大基因副总裁,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导师,国家级领军人才。曾获深圳市优秀女职工、深圳市道德模范、深圳市优秀共产党员、广东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