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 南山棋茶文化节开幕
2022-12-15 17: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 南山棋茶文化节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5日讯(记者 戴一羽)12月14日清晨,南头古城信国公文氏祠,小雨淅淅沥沥,伴随着古琴曲《半山听雨》的奏响,由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对弈品茗,智韵南山”南山棋茶文化节拉开帷幕,号召市民享受生活、回归自然。来往市民走进棋茶文化节活动现场,弈妙局、品佳茗,一派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主席叶江川、副主席刘适兰,象棋特级大师、全国冠军柳大华,深圳市象棋协会会长、南山区国际象棋协会会长曹阳参加了开幕式。刘适兰、许静红、代翔、曹阳为活动开棋,叶江川、柳大华为活动敲锣并启动2022南山区棋茶文化节。

2022南山区棋茶文化节将持续至12月16日。在此期间,市民可前往南头古城信国公文氏祠参与活动——交战棋类AI, 对阵象棋机器人“元萝卜”、费米国际象棋电子棋,并可以品鉴香茗,享受茶带来的美好。

[编辑:卢东勃 叶青]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