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福田杯”飞盘公开赛与你相约福体
2022-12-15 15: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福田杯”飞盘公开赛与你相约福体

2022“福田杯”全民健身系列活动飞盘公开赛将于12月18日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5日讯(记者 何静 朱佳若)2022“福田杯”全民健身系列活动飞盘公开赛将于12月18日在福田体育公园足球场拉开帷幕,今年的“福田杯”赛事项目在去年的基础上不断升级,共吸引全市8支高水平队伍参与。比赛项目为七人男女混合制团体赛,第一轮为小组循环赛,第二轮为淘汰赛。

飞盘公开赛将在福田体育公园足球场拉开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飞盘公开赛不只是一次飞盘运动员的专属赛事,更是一场全民运动狂欢。本次比赛延续公益同行的理念,给予参赛队伍免费报名,免费参赛等福利,使市民在感受飞盘魅力的同时体会到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打造一场健康有益的全民健身活动。

据了解,“福田杯”是福田区群众体育活动重要品牌,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每年一届。此次赛事旨在为飞盘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努力打造高质量的全民健身飞盘赛事。从“网红运动”到飞盘公开赛新场景,飞盘运动的互动性、趣味性非常适合年轻人快节奏的运动习惯。随着大众对户外运动的热情愈发高涨,飞盘运动的参与人群也越来越广泛。

飞盘运动的互动性、趣味性非常适合年轻人快节奏的运动习惯。

“福田杯”全民健身系列活动通过系列富有趣味性、互动性、体验性的体育项目,丰富辖区居民生活,提高市民健康水平,营造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打造属于福田的城市体育品牌。

[编辑:陈飞 叶青]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