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看深圳 | 观澜版画村:在客家古村落“刻”下诗情画意
2022-12-15 19: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网络名人看深圳 | 观澜版画村:在客家古村落“刻”下诗情画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5日讯(记者 童小晋)近日,“见圳美好腾飞 网络名人看深圳”采风团来到龙华区,抖音平台达人和网络大号实地参观了观澜版画村、龙华城市客厅、深圳华为坂田基地等地,探寻深圳浓厚的艺术氛围,感受深圳日新月异的发展。

观澜版画村是深圳十大客家古村落之一,建筑风格为典型的客家排屋形式,粉墙黛瓦,村落依山傍水而建,曲径通幽。采风团在齐凤阁版画史学馆欣赏了琳琅满目的版画作品;也在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观看了版画的制作过程,并亲手制作了一幅版画。这里不仅是艺术的桃花坞,也是深圳人的精神家园。

据了解,此次“见圳美好腾飞 网络名人看深圳”主题采风活动邀请抖音平台达人和网络大号在深圳实地参观采风,通过创作短视频带动、吸引广大网友的关注参与,充分展示深圳城市治理、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文化创新、生态文明等新成果,展示奋斗之城“实干兴邦”的新风采。

版画工坊内部。(本网资料图片)

航拍观澜版画村。(本网资料图片)

观澜版画村是深圳客家古村落之一。(本网资料图片。)

[编辑:张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