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最低1折!深圳西部这座超大型商区太好逛
2022-12-15 14: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奢侈品最低1折!深圳西部这座超大型商区太好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5日讯(记者 钟满香 刘炜烽 曾甜 实习生 官琪)在深圳宝安松岗街道,有这么一座美术馆式的超大型商业体。有形似即将打开的礼物盒子的艺术中心,有契里柯画作式的街区,有不同于常规的建筑风格,又现代、又时尚、又新锐……

不止高颜值,在入驻商家、品牌的选择上更是考究、新奇、“含金量”高,国际大牌云集。各类吃喝玩乐场所体验也是数一数二,创下多个全国首店。如此“特立独行”的商场正是位于宝安区松岗的满京华·满纷天地。

2022年9月24日开业的满京华·满纷天地,涵盖20万㎡主题购物中心,5万㎡开放式街区、社区商业、住宅、写字楼、产研基地、艺术中心、国际教育、酒店公寓等多种业态。以“奥莱+体验”的超强品牌矩阵,集购物、美食、娱乐、休闲于一体,刚开业不久,已经成为人气鼎盛的网红商区之一。

华南首家杉杉奥莱

200个一线大牌长期2折卖


满纷天地购物中心共有14层(地下2层+地上12层),1-5层引进的华南首家杉杉奥特莱斯,也是深圳首家综合业态、引入重奢品牌的奥特莱斯。

大品牌,小价格

这里囊括了200家全球品牌店铺,汇聚重奢与轻奢等国际大牌以及运动、国际潮牌、精品女装等极具竞争力的品牌。其中有PLANET33(GUCCI)、PLANET33(PRADA)、ROEBOE(BURBRRRY)、WISSE、CANALI、CLUB MONACO、HAZZYS KIDS等华南奥莱首店20家,BALLY、BROOKS BROTHERS、ck Calvin Klein、Y-3等深圳奥莱首店36家。

这里以常年2折起的低折扣,让消费者体验高品质生活乐趣,拉近了消费者与国际品牌之间的距离,让更优质的商品变得触手可得,成就了一个买买买的购物天堂,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扫货。

双十二大促·33超级品牌日

在开业后迎来的首个双十二,杉杉奥莱在12月7日-18日推出“33超级品牌日”大促。超级折扣、超级商品、超级奖品、超级会员权益,宠粉力iMAX,全场低至1折,精选品牌折上7折。会员线下单柜或跨柜实付累计满2000元送200元线上无门槛券再抽iPhone14、双立人套件、世界杯吉祥物手办、品质抽纸等好礼。

12月15日-18日,会员限时尊享3倍积分,年末33积分抽MICHAEL KORS包包等海量好礼、会员超值兑礼,活动期间,还推出1元立抢50元优惠券活动,并联动打车APP直接打折、立减。

杉杉奥莱开门红

2022年12月22日-2023年1月2日,还将推出“杉杉奥莱开门红”主题活动,跨年超级大促全场低至1折起,满额再赠消费券及高级定制帆布袋等好礼爆品补贴超级让利。

“新奇+未来”新业态

打造“休闲微度假”目的地


除了买买买,在满京华·满纷天地6-12层还有VR对战、马术场、模拟航空舱、室内动物园、电玩超乐场等集主流娱乐和新奇项目为一体的多种游玩体验店。

也合马马术运动综合体,全国最大空中绿洲马术场,也是全华南首家采用德国FN马术教学体系的马术运动综合体。

未来战场是国内TOP级VR电竞品牌,拥有约5000㎡的VR竞技空间。

野恩动物乐园深圳西部首家体验店,绝妙的遛娃胜地。

超级鸟聚全国首店“另类”萌宠趣味十足,从家庭亲子到悦己型消费,多元化的体验和消费场景碰撞吸引全年龄段客群。

满纷双12·京喜正发生

双十二期间,众多游玩体验店也准备了超多折扣活动回馈顾客。12.10-12.18,福利不打烊赶紧行动哦。

网红餐饮、生活品牌首店云集

带来更有吸引力、特色化的消费体验


奥莱+体验的强势矩阵之外,满纷天地将区域消费需求作为基点,引进了一系列优质品牌,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覆盖更广泛的客群,更引领区域能级提升。

在餐饮方面,聚集众多王牌首店。雨润田深圳首家旗舰店、清晖小苑深圳首家臻选店、老碗会深圳首家关中食集-概念店、山涧肴深圳首家归野主题概念店、奉点匠心深圳首店、渡小凤华南首家乐享店、仙隐小鹿华南首家旗舰店、粤佰家鸡煲深圳西部首家臻选店、牛稻鲜牛腩煲深圳西部首家旗舰店、Zzz Tang滋滋风味堂深圳首店、泰古小清迈深圳首店……引领全新美食体验。

正餐之外还引进了众多爆款茶饮、小吃品牌。如星巴克、奈雪的茶、Tims咖啡深圳西部首家捷枫店等人气茶饮,万利记、盛香亭、云味馆等火爆全国的小吃品牌,充分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

生活配套上,引进了鹤祥宫深圳首家黑金店、开心一号、莱德斯厨具、自然醒全国首家睡眠科技国潮馆、荣泰、名艺世家深圳首店等优质品牌,从生活的方方面面着手,带来美好生活新提案。

双12·人气美食惊喜折扣

12.10-12.18期间,满纷天地各类餐饮体验品牌带来低至5折起的人气套餐。

花式宠粉·好礼连连看

除了各家品牌店铺促销,满纷天地还特别准备了五重京喜好礼。周二招牌爆款限时特价,周三会员消费享双倍积分,22积分还可抽豪礼……花式宠粉,给力更给“利”。

正值世界杯期间,满纷天地同步开启了世界杯主题活动;步入圣诞、新年季,满纷天地更准备了缤纷多彩的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目不暇接的欢乐体验。

•12.17-12.18宠物市集

•12.17梦之声艺术新年音乐汇

•12.23起浪漫飘雪带来浓浓冬日氛围

•12.24-12.25广东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爱丽丝童话剧梦幻

•12.31翻身乐队跨年演唱会

这个12月,相约去满京华·满纷天地,畅享辞旧迎新的美好惬意吧!

商场打卡小贴士

满纷天地品牌一览

杉杉奥莱品牌楼层导览

(手机横屏放大查看)

营业时间

周日-周四10:00-22:00

周五-周六10:00-22:30

交通方式

①地铁11号线松岗站G出口-松岗地铁站公交站,搭乘B900至松岗满纷天地公交站

②公交站点:宝安国际艺展中心/松岗满纷天地站/洪桥头站

③导航自驾至满京华·满纷天地

[编辑:谢孙武 叶青]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