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推动部门行动 坪山区人民医院就医环境大改善
2022-12-15 11: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代表推动部门行动 坪山区人民医院就医环境大改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5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 刘启程)12月13日下午,深圳市及坪山区人大代表赵大运、张国芳、汪济国、邓海娟、王晓美等到坪山区人民医院视察院外垃圾站拆除情况,看到宽敞整洁的路面和人车分流的交通,代表们表示,这个垃圾站拆得“好”,为群众办实事,为患者行方便。区卫健局、坪山街道、区医疗健康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据悉,该垃圾处理站之前位于坪山街道人民街与东胜街交叉路口,紧邻医院诊疗病区,由于来往车辆较多且道路狭窄,经常造成交通堵塞,且垃圾渍水外溢路面,臭气熏人,极易造成疾病传播的风险,对就医环境、医疗安全、患者就医体验等带来不良影响。

为帮助医院和周边居民解决这一难题,区人大代表多次实地查看情况,积极联系相关单位和部门了解垃圾站规划,协调相关负责部门,建议尽快施工拆掉这座烦心的垃圾处理站。代表们的建议很快得到坪山街道、区卫健局、城管局的响应和大力支持。今年6月,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工委主任汪济国等市、区人大代表就院外垃圾站拆除等问题到医院进行交流座谈,坪山街道、区卫健局和城管局相关负责人积极参会响应,表示将尽快落实区人民医院院外垃圾站拆除工作,进一步改善就医环境,提高患者满意度。

在人大代表的积极推动下,坪山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加紧施工,成功拆除了该垃圾站,并对周围环境设施进行了美化修缮,不仅道路干净整洁了,来往车辆和行人也能顺利通行,大力提升了来院患者的就医体验感和周边居民的生活幸福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叶青]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