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党工委召开学习会 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5 10: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党工委召开学习会 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鹏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5日讯(记者 周维朕 谢小蕾)12月15日,大鹏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李勇作专题宣讲。新区领导班子成员,新区各单位、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会议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其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的机遇与挑战”“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广东贡献、体现深圳担当”四个维度,系统全面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整体脉络、丰富内涵和实质要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新区落地见效。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新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大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习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不断深化的过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古亮宇 叶青]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