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欢乐田园:围炉煮茶、采摘,享受冬日里的人间烟火
2022-12-14 21: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欢乐田园:围炉煮茶、采摘,享受冬日里的人间烟火

圣女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薛俊平)又到草莓、圣女果、甘蔗等水果采摘季,近日,“采摘游”掀起新一轮冬季热潮,光明欢乐田园·欢乐采摘园传来欢声笑语,不少游客一家老小齐出动,来到这里体验采摘的乐趣。据园区工作人员介绍,欢乐采摘园有草莓10亩,圣女果10亩,甘蔗1.5亩,蔬菜5亩,采摘园外有30亩光明甜玉米,均已全面步入采摘期。不仅有宁玉、妙香七号、越秀、法兰地等多种口味的草莓,另有千禧和金玲珑品种小番茄,水果味的黄皮果甘蔗,辣椒、茄子、青菜等多种蔬菜供游客采摘体验。

围炉煮茶。

据悉,光明欢乐田园四方街探茶门前,兴起“围炉煮茶”的新中式喝茶方式,传统文化元素融入现代生活,将饮茶的文化深入生活中,营造出冬日氤氲的松弛感和人间烟火气。三五好友围炉而坐,桌中摆上炭炉和茶罐,亲手烹煮自己喜欢的茶,铁网烤盘上烘烤着花生、板栗、核桃、红薯、柿子、橘子等可口的食物。轻煮时光慢煮茶,在烟火诗意中体现着现代年轻人精神新追求。再配上欢乐露营地的篝火晚会、飞盘运动、田园音乐会、光明三宝、星空电影等活动,更是将田园氛围感拉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