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深圳分行与福田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2-14 21: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农行深圳分行与福田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4日讯(记者 汤莎 范洋航)为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等重大历史机遇,共同推进首善之区全面发展,12月13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与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双方就“双区”核心建设,推进“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蜜湖新金融中心、环中心公园活力圈”发展、合力打造“8大产业集群+8大重点片区”达成深度共识,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福田区新一轮全方位产业能级的迅速增长。

会上,双方就实体经济服务做出了深入交流,对金融活水助力实体经济重振表达了充分信心。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国家队、主力军,农行深圳分行表示,将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金融服务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发挥综合化经营优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服务再上新台阶,助力福田区实现“五个首善”。该行将进一步加强集团协同,联动农银集团子公司,参与组建福田区产业基金,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同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化代理财政业务合作,积极支持交通能源、土地储备、城市更新等重点工程,并围绕教育、医疗、住房等领域提供更加适配高效的金融服务。

农行深圳分行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深化业务合作,深度参与“首善之区”各项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