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开展环境保护工作宣传活动
2022-12-14 19: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湖街道开展环境保护工作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伟柠)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分别在楼村花园、乐府花园、东明公寓三个小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环保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中国环境保护法》、海绵城市建设、节水宣传、河湖保护政策、扬尘整治法律法规、露天焚烧与油烟污染防治、“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等环境保护相关内容,进一步加深居民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呼吁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践行低碳生活环保理念。

为更深入地做好对口宣传,工作人员针对商店、电车行、餐厅等商铺进行了上门宣传服务。特别针对油烟污染防治、“散乱污”综合整治、节水宣传做了详细宣传,提升广大居民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关注度和参与率。

活动现场。

本次宣传活动共服务千余人,放置展板6处,有效发放宣传品600余份、宣传折页1200余份。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