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助力民生工程 解决竹坑社区居民“停车难”问题
2022-12-14 10: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人大代表助力民生工程 解决竹坑社区居民“停车难”问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4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朱俊贤)为更好发挥代表履职监督作用,12月9日上午,龙田街道竹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代表,对龙田街道停车场建设项目进行项目竣工验收工作,龙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海波,区人大代表王占君、江吉聪,街道人大工委委员、社区党委书记李俊锋,龙田街道城建办、综合行政执法办、竹坑社区相关负责人及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参加验收

竹坑社区上坝居民小组由于条件限制,没有规划足够的停车场,部分车辆停放在消防通道上,阻塞交通,社区多次联合相关单位进行劝停和分散停留车辆,但效果不大,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同时居民小组多处荒芜空地也影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与区相关部门密切协调沟通,决定将空地改造成为临时停车场。

该停车场建设项目最早在2020年由区一届人大代表陈晓华在大会上提出,但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该项目迟迟未能推动落地。人大代表们依然十分关心该热点民生问题,在今年6月竹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第一次代表议事会上,由驻站代表张洲再次向相关部门提出该建议,在龙田街道相关部门的积极推动下,该项目于12月份正式竣工。

(整改前)

(整改后)

停车场是居民小组群众最迫切需求的重点民生项目,如今上坝停车场项目顺利竣工落地,有效缓解了周边居民停车难的问题。在解决“停车难”问题后,人大代表将持续规范停车管理,推动便民利民措施更有保障,在辖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编辑:杨涛 叶青]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