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争我夺,点燃热血时刻!2022福田超级联赛之第十八届股份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2-12-13 18: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你争我夺,点燃热血时刻!2022福田超级联赛之第十八届股份篮球赛圆满结束

快节奏的攻防转换让篮球场现场的氛围持续被引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3日讯(记者 杨铭琪)为促进福田区体育精神文明建设,加快建设体育强国。12月12日,2022福田超级联赛之第十八届股份篮球赛迎来最后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深圳市岗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石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皇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篮球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据了解,2022福田超级联赛之第十八届股份篮球赛于11月22日启动,十支由福田区十五个股份公司组成的篮球队在球场上齐心协力、热血拼搏,共进行了28场比赛。

场上,两队球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十分紧张。

“过去,快防守!”“上啊,跑快点,防住他”,场上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加油”“好球”,场下观众喝彩连连,掌声阵阵。尽管户外天气寒冷,现场依然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快节奏的攻防转换,让篮球场的气氛持续被引爆。

合影留念。

据悉,“2022福田超级联赛之第十八届股份篮球赛”是由福田区政府指导、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福田区集体经济署主办的团体篮球运动。该赛事以“篮球•创新•务实•惠民”为策略原点,以推动福田区乃至深圳市群众体育运动文化发展为目的,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公众体育服务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打造篮球和运动融合的梦想之城。

[编辑:陈飞 周浩桦]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