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学习宣传新阵地 横岗街道投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机
2022-12-13 14: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打造学习宣传新阵地 横岗街道投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3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冯雪峰)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横岗街道在辖区公共场所投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机,方便辖区群众学习。这批学习宣传机共有50台,主要投放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产业园区及商圈等公共场所。

image.png

此次宣传机共有50台。

记者看到,学习宣传机外观有着明显的“横岗眼镜”“精彩横岗”等创文元素,机身中间是一个液晶屏。机器全天候播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相关视频,市民还可以通过扫码观看学习视频超过一定时间,免费领取公益口罩。“这个学习平台很有意义,增加了我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途径,很方便,而且还有公益口罩领。”横岗居民李阿姨说道。

image.png

学习宣传机外观有着明显的“横岗眼镜”“精彩横岗”等创文元素。

横岗街道联合企业投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机,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新阵地建设,逐步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在辖区全覆盖和深入开展。而且,这批学习宣传机是由横岗街道本土企业深圳市宇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并无偿提供给街道使用。“我本人也是一名入党发展对象,我非常支持这样的一个创新,所以主动拿出我们企业自主生产的50台公益口罩领取机,配合街道办一起打造这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平台。”深圳市宇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曾丽红说道。

下一步,横岗街道将进一步完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阵地建设,通过更加形式多样、接地气的方式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叶玉燕 叶青]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