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战疫,一方有难八方援 心连心,共为海珠献爱心——广东省互联网协会联合会员单位捐献物资驰援海珠区
2022-12-13 13:39
来源: 金羊网

同战疫,一方有难八方援 心连心,共为海珠献爱心——广东省互联网协会联合会员单位捐献物资驰援海珠区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疫情肆虐广州,特别是海珠区,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引发社会各界的⼴泛关注。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作为有责任担当的社会团体,立刻向会员单位发出了《关于开展抗疫物资捐赠活动的倡议书》,用行动诠释“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你我同在。”

倡议发出后,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广州市百果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以及爱心人士杨律青、吴慕真、卞静、傅强、刘汉明等纷纷施以援手,向海珠区捐赠了矿泉水、自热火锅、方便面、牛奶等物资。

广东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傅强在得到会员单位响应后,向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联系,表达了协会及会员单位对海珠疫情的关切和捐赠意愿。通过海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防控物资保障组,捐赠物资分成了5批次,输送往海幢、瑞宝、南石头、素社等街道。

由于海珠区这几个区域属于临时管控,车辆限行,物资都无法通过快递送入该区域。为解决这一问题,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与会员一起,搜索各商家物资数量,通过跑现场多家商店散点采购的方式,再集中物资,辗转货运,几经周折,在细雨绵绵中,将所有的捐赠物资完好整齐地交到了各街道工作人员手中。各会员单位和爱心人士,也收到了来自广州市海珠区新冠肺炎防控物资保障组发来的感谢信。

物资有限,情义无价。疫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希望这些物资,能解一时之急。在此,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也再次呼吁广大市民做好防护工作,出现发热等相关症状时,第一时间就近就诊,积极配合,争取早日战胜疫情。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企业略尽绵力,与前线人员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广州加油!

附海珠区致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及会员单位和爱心个人的感谢信。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