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模具产业基地上演“年代秀”
2022-12-13 13: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玉塘街道模具产业基地上演“年代秀”

image.png

党员上演“年代秀”重温旧时光。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振强 王云艳/文 甘永康/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模具产业基地党委在瑞丰光电大厦开展年代秀主题活动,园区各企业党员、群众等共同体验充满回忆的“超时空旅行”。

现场设置了三大时光区域,通过复古风格装饰和童年回忆摆件等元素营造年代感,引导大家重温时代经典、聆听时代声音、感受时代脉动。随着歌曲《童年》响起,“80年代”、“90年代”和“00年代”三组成员蓄势待发、各显神通,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上演“拿手好戏”。他们有的在党史知识竞答上占据优势,有的在歌唱方面表现突出,还有的更具表演天赋,精彩的比拼点燃了全场气氛。经过年代答题秀、年代歌曲秀、年代配音秀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80年代”组合获得最具深度组合称号、“90年代”获得最具舞台表现力组合称号、“00年代”获得最具人气组合称号。

image.png

党员上演“年代秀”重温旧时光。

参与活动的张女士表示:“难得参加这么趣味十足又意义非凡的学习活动,置身其中勾起了很多时代记忆,让我在追寻时代足迹中感受国家一步步发展、强大的过程,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叶青]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