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蓝天携手共护!香蜜湖街道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活动
2022-12-13 13: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碧水蓝天携手共护!香蜜湖街道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活动

香蜜湖街道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3日讯(记者 黄卓坚)为持续向市民群众展示香蜜湖街道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及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香蜜湖街道在印力中心广场、东海城市广场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活动。

记者现场了解到,活动围绕“碧水蓝天携手共护,低碳环保你我同行”主题,设置了“守护深圳蓝”“水资源治理”“无废城市创建”“香蜜湖生态文明建设发展”4个宣传区,近距离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展示香蜜湖街道文明建设成果,并呼吁大家积极践行低碳生活,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美丽香蜜建设中。

分类投篮小游戏。

活动现场,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生动有趣的活动内容吸引了一大批市民前来参与体验。其中环保酵素的制作、分类投篮、创意树叶贴画等亲子互动游戏,寓教于乐,潜移默化地将生态文明理念的种子播种到了现场每个人心中。

不少居民现场关注香蜜湖街道生态文明建设,学习生态文明知识。

其中,在香蜜湖生态文明成果及知识展板区域有不少居民驻足停留,关注香蜜湖街道生态文明建设,学习生态文明知识。有的人还拿着印有宣传标语的手牌拍照留念,发朋友圈,向身边人普及低碳环保知识。

近年来,香蜜湖生态环境质量整体向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显著,从幽静的“城市绿肺”到宜居的“宝藏之地”,从打造城市“金融高地”到建设世界级“城市会客厅”,这一系列的变化,都展示了香蜜湖街道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可喜成绩。

[编辑:陈飞 叶青]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