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建节水典范城市 节水活动走进拾悦里雅居小区
2022-12-13 13: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助力创建节水典范城市 节水活动走进拾悦里雅居小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3日讯(记者 贺靛婧)近日,宝安区水务局在宝安区沙井街道拾悦里雅居小区开展了主题为“引导公民养成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助力创建节水典范城市”的节水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宝安区本年度开展的第8场节水宣传活动,从公园到小区,活动范围涉及宝安区各个街道不同人群,通过该系列节水宣传活动,引导市民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

活动旨在通过节水器具进社区的宣传推广,营造全民节水的氛围,宣扬节约用水的良好风尚,引导市民在生活中节约每一滴水,争做节水家庭,推进打造全民节水社会,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共同建设生态文明的幸福家园。

当天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节水宣传手册,宣传节水知识,回答市民关于用水的疑问,鼓励市民在用户端节约用水,养成科学用水的良好风尚。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参与市民赠送节水器具,讲解节水器具的作用,呼吁市民多使用,在日常生活中树立节水观念,节约每一滴水。

宝安区水务工作以先行示范的宏伟蓝图为指引,落实国家节水方案,把节水作为解决水资源短缺的重要举措,创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典范。水资源关乎千万家,需要每位市民在生活中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

[编辑:谢孙武 叶青]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