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组织网格员开展徒步活动学历史
2022-12-13 13: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湖街道组织网格员开展徒步活动学历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文滨 林南熙)12月8日,光明区新湖街道全科网格党支部在光明区虹桥公园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暨徒步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大家在虹桥公园入口处集合,从入口处“上桥”,沿着回归亭纪念公园方向前行。一路上,湖泊山林的气息沁人心脾,温暖舒适的阳光使人心情愉悦,支部成员之间畅谈工作经验、生活趣事,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身心得以放松的同时队伍凝聚力也进一步增强。

到达回归亭纪念公园时,支部成员游览了紫荆花广场,学习香港回归祖国等重要历史时期史实,感受香港回归祖国的重要历史意义,以此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叶青]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