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市各民主党派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文艺晚会举行
2022-12-13 09: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市各民主党派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文艺晚会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2月12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深圳市各民主党派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文艺晚会在南山文体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出席晚会。

王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携手同心扛起新时代深圳历史使命,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做中共深圳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中共深圳市委将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职能,奋力打造“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重要窗口”,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深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百年峥嵘岁月,我们一同走过!”晚会在情境演绎《大道同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回顾深圳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深圳各民主党派同心共圆中国梦的担当和风采,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坚持奋斗携手奋进》三个篇章中,市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代表们精心准备的歌舞、朗诵、民乐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满堂彩。最后,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市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负责人吴以环、常巨平、谭刚等参加晚会。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