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短板、强本领、促提升!龙岗街道举办雏鹰培训班
2022-12-12 21: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补短板、强本领、促提升!龙岗街道举办雏鹰培训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2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刘威前)今年以来,龙岗区龙岗街道深入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推动年轻干部“补短板、强本领、促提升”。日前,龙岗街道在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举办为期三天的雏鹰培训班,来自街道机关事业单位的40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学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image.png

培训班优秀讲师现场授课。

image.png

黄启星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龙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总工会主席黄启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指出,全体干部要提振精神认真学习,通过系统学习及学员交流,夯实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扣好街道事业起步的“第一粒扣子”。要问题导向多动脑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勇于发现问题,积极提出问题,认真思考问题,交流解决问题。活学活用,切实提升解决问题的本领。要学以致用提升本领。通过学习,积极进行自我认知和自我评估,厘清职责,找准位置,对标先进,树立目标,砥砺担当,将自身成长同街道建设和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此次培训课程包含团队融合课程、高效沟通和汇报、和领导协同进化、磨炼新闻语言、新闻价值与新闻策划等。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部门协调能力、统筹工作能力,对科学高效解决工作难题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吴艳 王容]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