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建促消保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2-12-12 17: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军民共建促消保 上门服务暖人心

工作人员为武警支队开展上门开卡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2日讯(记者 朱佳若)“您好,这里是建设银行,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近日,建行深圳景田支行(以下简称景田支行)的田经理收到了一通来电,“我们是深圳武警支队,近期新入职了一批同事需要开工资卡,请问可以协助一下我们吗?”由于要兼顾日常的训练及防疫要求,武警支队的战士们可用的时间较少,也怕给网点带来过重的负担,因此打电话来咨询办法。

得知这一情况,景田支行迅速调拨人手,成立服务突击小队,为武警支队开展上门开卡服务。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突击小队分工合作,复印文件、审核资料、处理开卡一气呵成,成功为100多名新入职的武警战士办理了工资卡、开立了手机银行,除此之外,网点还为有需求的战士们开设了数字人民币账户、投资理财顾问通道及绑定了掌上网点,让战士们充分享受到高性价比的金融服务。

工作人员为武警战士开展了消保宣传活动。

“这里的工作人员不但服务贴心,而且专业素质好,有极强的行动力。相信在未来,我们一定可以同心同德,持续成为军民共进的表率。”得知此事后,武警支队政委专程赶来,对景田支行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值得一提的是,景田支行网点工作人员了解到新入职的战士多为刚毕业的学生,就现场开展了消保宣传,向武警战士们讲解了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支付安全、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等实用金融小知识,让战士们在保家卫国的同时免去个人生活的后顾之忧。“谢谢你们,不仅上门帮忙开工资卡,还让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金融技能,对生活中出现的‘坑’也加深了防范。”武警战士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近年来,深圳建行将持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和意识,为客户提供便民、高效、贴心、暖心的服务。

[编辑:陈飞 叶青]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