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工地 龙岗区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2-12-12 15: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送法进工地 龙岗区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2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焦玥 古震华 唐永国)近日,龙岗区“宪法宣传周”进工地活动走进中铁建工集团龙岗区档案大厦项目工地,项目部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建筑工人宣传宪法知识。

image.png

龙岗区“宪法宣传周”进工地活动走进中铁建工集团龙岗区档案大厦项目工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决维护宪法权威,使宪法知识家喻户晓、宪法理念深入人心。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按照《龙岗区工会系统2022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方案》要求,结合龙岗区建筑工地实际,开展建筑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活动。

image.png

建筑工人认真学习宪法知识。

当天,记者在中铁建工集团龙岗区档案大厦项目工地看到,该项目部积极响应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要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国家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活动中,重点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学习宣传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学习宣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学习宣传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推动全社会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中铁建工集团龙岗区档案大厦项目工地建筑工人充分认识到,我国宪法有力坚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有力保障了人民当家作主,有力促进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是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好宪法。

[编辑:吴艳 叶青]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