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和谐工地建设 驻深央企 开展“送法进项目”主题活动
2022-12-12 15: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推进和谐工地建设 驻深央企 开展“送法进项目”主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2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罗嘉燃)为充分保障职工权益,推进和谐工地建设,共同做好法治企业建设,助力打造前海法治建设示范区,12月9日,中建二局二公司联合前海建投集团置业公建项目,邀请前海管理局法治建设处开展“送法进项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还邀请广东梦海律师事务所的相关法律专家,为项目一线建设者代表讲解相关法律知识。

d0a55056f2e895270310ab178cf439e.jpg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上,前海建投集团置业公建项目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夏石泉围绕法治企业建设、法治文化营造等方面谈了心得体会。要求项目管理者要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为和谐工地的建设提供法治保障,也为各项目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劳动保护等方面平稳推进保驾护航。

15a0b3033902adcf86eb37601680f50.jpg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结合项目建设工程特点,以及一线建设者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广东梦海律师团队的专业人员逐一进行解答。何栋民、陈纹封两位律师深入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令在场听众深受启发。

865e9dd41d48b4297b721f910a66daa.jpg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前海管理局法治建设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宋亮强调,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是不断推动法治社会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安全生产法》进行系统宣讲,企业能进一步推动一线建设者增强权益保障意识,让广大党员群众深入理解普法工作内涵,在指导具体实践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期间,职工代表还获赠了普法宣传物品。

[编辑:潘润华 王容]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