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首家杉杉奥莱入驻 “双12”大品牌超多折扣激活消费
2022-12-11 2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南首家杉杉奥莱入驻 “双12”大品牌超多折扣激活消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1日讯(记者 谢孙武 钟满香)岁末将至,伴随着“双12”、圣诞、元旦接续到来,深圳各大商圈纷纷开启年度宠粉促销模式。12月9日,记者来到位于宝安区松岗街道的深圳满京华·满纷天地,20万㎡主题购物中心、5万㎡开放式街区人气鼎盛,商区引入的华南首家杉杉奥特莱斯重奢、轻奢国际大牌最低1折起,超大购物折扣吸引了市民们的热切关注和积极消费,在社交平台迅速火爆出圈。

作为150万㎡的大型综合体,满纷天地综合了主题购物中心、开放式街区、社区商业、住宅、写字楼、产研基地、艺术中心、国际教育、酒店公寓等业态,以“微度假目的地”为定位,满纷天地创造性地选择了一条新颖的运营之路——“奥莱+体验”,于2022年9月24日正式开业迎客。

其主题购物中心1-5层为深圳杉杉奥莱,是深圳首家综合业态、引入重奢品牌的奥特莱斯,全面填补大湾区市场重奢奥莱的空白。囊括近200个全球品牌,引入BALLY、BOSS、FILA等国内外知名品牌230余家(其中国际一线品牌28家),以“重奢+轻奢+潮牌”的国内国际一线品牌矩阵为基点,通过高端名品折扣消费的核心支撑,全面网罗深圳乃至大湾区高端消费力。

6-12层为主流的体验项目以及罕有的新奇体验集为一体的游玩体验店,囊括未来战场、K1 SPEED卡丁车、也合马马术运动综合体、野恩动物乐园、鸟聚-鹦鹉馆、极客森超乐场、优优酷星航空馆、迈索尔优+瑜伽会所等,从VR游戏、马术到动物园、航空体验,从家庭亲子到悦己型消费,多元化的体验和消费场景碰撞,为满纷天地吸引全年龄段客群提供了切实的落点。

奥莱+体验的强势矩阵之外,满纷天地将区域消费需求作为基点,引进了一系列王牌餐饮、流量小吃、生活配套优质品牌,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覆盖更广泛的客群,引领区域能级提升。

走出“重奢+轻奢+潮流”品牌特色之路的同时,满纷天地更通过优质的场景运营,以及常玩常新的新鲜营销活动,持续获得消费者的关注,从而真正抓住消费者的心。在场景运营上,满纷天地打造了博物馆式的购物中心、形似即将打开的礼物盒子的艺术中心、契里柯画作式的街区,不同于常规建筑的独特风格使得项目天生具备极强的辨识度,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主动打卡传播,为消费者带来了更舒适的游逛体验。在优质的硬件基础上,满纷天地围绕场景进行创新,通过多元化的元素引入,打造了白鸽广场、屋顶花园两大网红打卡点,为项目注入了新的生机与记忆点。

畅游商区,记者发现满纷天地琳琅满目的商家店铺里,均为“双12”准备了超多折扣活动。深圳杉杉奥莱消费满2000送200元线上商场无门槛券,会员限时尊享3倍积分,还有超多大牌名品限时折上折。众多餐饮体验品牌更带来低至5折起的人气套餐,如绿茶双人套餐低至138元,清晖小苑双人餐限时148元,山涧肴26元抵50元代金券,奉点匠心25元抵50等。此外,满纷天地还有多重惊喜好礼,周二招牌爆款限时特价,周三会员消费享双倍积分,22积分还可抽豪礼。

当前正值足球世界杯大赛期间,满纷天地同步开启了世界杯主题活动,桌上足球、桌下足球、mini足球、障碍射门赛、体感射门游戏……超多趣味足球互动,让消费者过足上场的瘾!步入圣诞、新年季,满纷天地已准备了宠物市集、梦之声艺术新年音乐汇、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爱丽丝童话剧等缤纷多彩的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目不暇接的欢乐体验。

[编辑:谢孙武 周浩桦]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