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娃好去处!福田区这个追梦公园超好玩
2022-12-11 19: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遛娃好去处!福田区这个追梦公园超好玩

福民追梦公园是一个社区小型“游乐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1日讯(记者 何静 李昂徽 朱佳若)若说哪里能最容易听到孩子们尽情地欢笑和尖叫,那一定是游乐场了。而福民追梦公园就是一个社区小型“游乐场”,70%的场地功能设定为儿童使用,有着大型儿童游乐区,宇宙重力体验、旋转、秋千……你能想到的游乐设施,在这里应有尽有。

小朋友在公园愉快地玩耍。

据悉,福民追梦公园于2022年建设完成,总面积约为6800平方米。因考虑到公园附近有许多学校及住宅,儿童及家庭成员将会成为公园的主要使用者,所以公园三分之二的场地功能设定为儿童使用,能让附近学校的学生课余时间体验户外自然,和朋友们一起玩耍。

除了有宇宙重力体验、旋转、秋千等游戏设施区外,公园还设置了大草坪供亲子互动。姿态优美的朴树是草坪的一大亮点。同时布置了环形跑道,风雨连廊,户外座椅及康体设施,让儿童、家长及附近居民也能体验户外时光。

造型新颖的游乐设施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兴趣。

追梦公园到处都充满了童趣的梦想元素。南侧主入口建有特色景墙、飞机雕塑景观;中部区域设置亲子草坪、飞机喷雾广场;北侧主要设置大型儿童游乐区,同时通过特色风雨连廊串联整个场地,设置了桌椅可以供小朋友们休息和学习。

公园交通指引

地铁:4号线(龙华线)福民站F出口;7号线(西丽线)福民站E出口;10号线(坂田线)福民站K出口。

公交:福民新村站;高训大厦站。

[编辑:陈飞 周浩桦]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