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2022-12-11 11: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0日讯(记者 杨涛)12月8日,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澍华主持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坪山区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养老托育服务能力提升情况的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深圳市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坪山区2021年决算的决议》《深圳市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坪山区2022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深圳市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坪山区2022年区级年度政府投资计划总规模第二次调整方案的决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养老托育服务能力提升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编辑:杨涛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