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家庭教育专题活动
2022-12-11 11: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田街道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家庭教育专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0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柳元)为进一步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关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家庭与生活健康,12月8日,龙田街道人大工委办在街道大工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举办“亲密关系-原生家庭与自我重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家庭教育专题活动,本次活动吸引近40名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专业心理咨询师现场运用案例分析、理论指导等方式,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加强对原生家庭的理解,学习用适合自己的方式经营亲密关系,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体验到原生家庭所带来的滋养。并通过“学习、分享、感悟”的形式,带领与会人员探讨原生家庭的影响、自己在家庭及社会中的角色、定位以及应该发挥的作用和影响等。在活动的最后,与会人员还就自己关于原生家庭及自我成长等问题的体验和思考向授课老师进行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近年来,龙田街道充分依托辖区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通过开展主题系列活动,完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积极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接下来,龙田街道将持续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需求为导向,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大胆创新、积极探索,立足本地实际,以基地为依托,引领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开展实践创新活动、交流联谊活动,强化基地辐射带动作用,形成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的工作格局,不断深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之路。

[编辑:杨涛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