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学法!龙田街道开展“宪法进社区”专题普法活动
2022-12-11 11: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人人学法!龙田街道开展“宪法进社区”专题普法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0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陈奕强 彭小玲)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决维护宪法权威,使宪法知识家喻户晓、宪法理念深入人心,12月8日上午,龙田街道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之“宪法进社区”专题普法活动,共吸引了800多名辖区群众参加。 

活动中,龙田街道组织人大龙田街道工委、总工会、综合治理办、应急管理办、老坑社区等相关单位及禁毒、反邪、矫正帮教社工共50多名工作人员,在老坑社区盘龙世居广场开展线下大型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参加活动的居民观看宣传视频,现场释法,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共派发宪法、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以及反恐怖、反邪教、反诈骗、反间谍、反走私反偷渡、禁毒、扫黑除恶、城市信用建设、工会法、安全生产条例等宣传资料15000余份。

此外,龙田街道积极配合坪山区政法委在辖区竹坑社区聚龙花园举办2022年“宪法宣传周”专题普法讲座,充分调动了辖区群众学习宪法精神和参与法治国家建设的积极性,牢固树立了以宪法为核心、宪法面前人人平等的宪法理念,让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共筑“法治龙田”“平安龙田”。

[编辑:杨涛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