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号线管廊项目中铁二十局工区出线井围护结构顺利完工
2022-12-09 22: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16号线管廊项目中铁二十局工区出线井围护结构顺利完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9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虎啸 赵勇)12月9日,随着第96根咬合桩浇筑完毕,施工现场顿时机械声落,欢呼声起,16号线管廊项目中铁二十局工区碧新路绕行段出线井96根围护结构咬合桩全部施工完成,较业主、联合指挥部工期节点均提前完成,取得了重大阶段性节点胜利,为全面进入竖井土石方开挖阶段创造了有利条件。

16号线管廊项目中铁二十局工区负责的碧新路绕行段始于龙平路和碧新路交叉路口,经碧新路、龙岗大道,终于龙岗大道和深汕公路交叉口,长度2854米,共有两个盾构区间,两座综合井和一座出线井。施工场地处于繁华的商业区和密集的住宅区,面临施工场地狭小、地质条件复杂、岩溶发育强烈、地下管线纵横交错,不确定因素较多,施工难度极大等问题。

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帮扶下,中铁二十局工区全体员工勠力同心,拔丁抽楔,出线井咬合桩提前完工,下一步将进行冠梁、砼撑等施工;此外,综合井1已开始地连墙抓槽施工,综合井2地连墙引孔完成12个,工序转换初步完成。

中铁二十局工区团队将继续巩固现有成果,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将全部精力投身到安全施工生产中,为既定目前奋力前行。

[编辑:吴艳 王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