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横岗街道塘坑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2022-12-09 20: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横岗街道塘坑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刘丽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代表进社区联系党员群众的“桥梁”作用,12月9日,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庄国栋,龙岗区园山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疾病预防控制部部长王兰,深圳市携创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伊俊宏,以党代表身份来到塘坑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基层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接访社区党员群众,收集社情民意。

image.png

党代表进社区。

会上,庄国栋从历届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情况、党的二十大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总览、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四方面,全面、深入、细致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一芯两核多支点”的重要部署,街道“通筋、换血、润肺、强四肢”高质量发展思路,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image.png

党代表进社区。

随后,塘坑社区党委书记黄绮芳向党代表介绍了社区基本概况和近期社区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党代表们对社区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社区继续积极落实,为今年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党代表们接访社区党员群众代表,收集社情民意。市党代表王兰表示,要通过收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动力,用来解决社区工作中居民群众最关心的事。

[编辑:吴艳 王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