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怡锦社区共治空间”项目观摩会举行
2022-12-09 20: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怡锦社区共治空间”项目观摩会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张桂平)12月8日,龙岗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怡锦社区共治空间”项目观摩会。龙岗区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科、各街道综合治理办相关负责人、全区111个社区分管社会治理工作的副书记到场观摩,并予以了好评。

image.png

观摩会现场。

观摩会上,大家由讲解员带领参观了共治空间的“红色议事会”相关内容、了解共治空间的结构体系与运作方式,随后怡锦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用PPT进行了详细讲解。“怡锦社区共治空间”项目以党建引领,以“三力”(思想引领力、党群凝聚力、社会号召力)促“三有”(人有乐、居有安、家有福),打造“红色议事会”“红色加油站”“老党员工作室”“志愿者驿站”“社会组织联合会”“专家工作室”六位一体的共治空间,与社会多元主体共建共治共享“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image.png

观摩会现场。

参加观摩会的人员纷纷称赞怡锦社区的红色共治空间形式创新、结构完善、全面系统、成效显著,是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样板项目,应该多多借鉴学习。

[编辑:吴艳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