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 晴天干燥模式继续开启!下周又一波冷空气即将来袭
2022-12-09 14:44
来源: 晶报APP

@深圳人 晴天干燥模式继续开启!下周又一波冷空气即将来袭

人工智能朗读:

滴!太阳公公已经打卡上班,今天(12月9日)还是和昨天一样的好天气。提醒大家注意,今天白天晴天干燥模式持续开启,补水不能停。

阳光明媚,身心舒畅!太阳公公只“营业”到周末,大家要好好珍惜了。

据深圳天气微博消息,12月13日-2023年1月1日深圳偏冷多雨,气温波动大。有两次明显冷空气过程,出现在12月下旬初和12月底前后,期间气温波动大,可能出现3-4天最低气温10℃以下的寒冷天气,沿海和海区最大阵风可达8级或以上,并伴有阴雨。躺在衣柜的羽绒服可以准备安排上了!

【今日天气】

深圳晴天干燥;气温15-22℃;偏北风3级;相对湿度45%-90%。

【深圳天气剧透】

9-11日晴天干燥,气温小幅波动;12-15日云量增多,风力清劲,气温逐日小幅下降。昼夜温差大,早晚仍需注意保暖;森林火险黄色预警生效中,需加强防火安全管理。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