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登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教演练活动
2022-12-09 14: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街道登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教演练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9日讯 (记者 徐哲康 通讯员 盛美灵)日前,南山街道登良社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宣教演练活动,有效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在火灾发生时的应急疏散、安全逃生能力,预防和减少人身安全和安全事故的发生。

 

做好预防措施是安全应急最重要的一环,为让各物业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主体责任、规范标准、管理要点等方面有更加直观清晰的了解,此次项目设置了现场知识讲解、灭火技能演练、紧急救护学习、疏散逃生演练等模块,安全专家现场指导消防演练全过程,引导现场居民积极参与技能实操教学。

据悉,演练现场井然有序,各参演单位坚守岗位,紧急处理模拟的火灾现场,并向群众展示了应急队伍有条不紊的工作状态,群众都拍手称赞!演练结束后,居民群众纷纷参与到技能实操活动中,提高自救互救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社区消防建设,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在火灾发生时的应急疏散、安全逃生能力、互救自救意识,有效地预防和减少人身安全和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编辑:卢东勃 叶青] [责任编辑:战旗]